这里泠冉,一个几乎什么CP都吃的爬墙快如飞的杂食性生物。
等待紫色鲶鱼!鲶鱼同名!
Lofter随意日,请用小红心砸死我!!!

第一封写给未来翎冉的信

第一封写给未来翎冉的信。
你好,以后的翎冉。
现在给你写信的翎冉是14岁的翎冉,星期四半夜12:27坐在床上的翎冉。
我不知道你是哪个时期的翎冉,不知道你有没有实现你所有的梦想过得很幸福,亦或者觉得自己很失败度日如年。甚至都不知道当你再看这封信时还会不会称自己为“小黑猫翎冉”。
我睡不着,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我记得曾有个人跟我说她经常会失眠。那时我还能做到睡得很香。但现在不行了。我只有忙碌起来时才能睡的好好的。现在的我每天悠闲懒散浪费着时间和金钱也不想改变,而每当我躺在床上时就会因为一天的碌碌无为失眠。人没有目标就会活的颓废,这是我妈常说的。她这点说的很对,事实上她很多地方都说的一针见血。只是我经常被戳的见了血依旧没有感觉。
我不知道未来的翎冉是什么样,但是我希望未来的翎冉不要像现在这个翎冉。未来的翎冉一定要将所有的梦想都实现了啊。然后还要有力气去想更多新梦想然后实现梦想。而且每天都会斗志满满可以唱着达拉崩吧打灭霸。
那才是我希望看到的翎冉。
好了,这就是我在2018年星期四半夜12:27时给你写的信,而当我准备停止时,已经12:29了。
晚安。

来自14岁的翎冉
2018年7月

评论
热度(1)

© 山有野狐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