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泠冉,一个几乎什么CP都吃的爬墙快如飞的杂食性生物。
等待紫色鲶鱼!鲶鱼同名!
Lofter随意日,请用小红心砸死我!!!

第二封写给未来翎冉的信

我又来写信了。
我刚吃过晚餐,母亲做的牛肉永远都那么可口。
我在厨房打下手洗牛肉时,曾赞叹于它漂亮的纹路,结实又健壮的线条。肉可真是那样美丽的造物。而且味道也是那么美好。以后的你还会在做饭时抚摸肉的纹路吗?我很好奇。

I thought we were friends.
I thought,有多少灾难都是从I thought开始的啊。想象本身无害,但是一旦开始将想象当真就危险了。
今天的我得到了教训,也许以后的你就不会再犯如此低级的错误了。

我学会给自己规定时间,现在你可以不开心的看一会相声放松或听听歌,一会就要忙着学习数学。而且大脑必须专心于那些计算中。
这很管用。

我淡圈了,就在今天。
我终于醒过来了。

就是这样,以后的翎冉。有些事一定要写下来才不会忘。

评论
热度(1)

© 山有野狐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