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泠冉,一个几乎什么CP都吃的爬墙快如飞的杂食性生物。
等待紫色鲶鱼!鲶鱼同名!
Lofter随意日,请用小红心砸死我!!!

第三封写给未来翎冉的信

你好未来的我我又来烦你啦!
再过个几天就要离熟悉的圈子很远155551又期待又害怕!到一个外语环境当个外乡人虽然在那边有认识的一个朋友但就一个!!!
天知道我能不能跟上学习进度哦....
天知道国外有没有同人本和偶尔举办漫展哦....
天知道外国小孩是否友善哦....
天知道还能不能享受到美好的啤酒哦....
天知道原版X战警漫画我能不能买得起哦....
还有搬一大堆行李什么的要麻烦死,全家就我一个会点半吊子英语完全指望不上啊卧槽!!!
还是赶紧恶补一些新的可能用上的词汇好了(拿词典.jpg)
好了就是这样子,估计未来的我看到现在这个为了天知道会不会发生的事担心的要头秃的我会不会笑成沙雕.....

评论
热度(1)

© 山有野狐泠 | Powered by LOFTER